白云山下相思河

是一条加高了两岸还是会泛滥的泄洪河
随缘冒泡

μ's6th,Final LoveLive四周年纪念

这是第四年,迎来了lovelive企划9周年fes的第四年。

终于等到了fes,终于等到了μ's复活——虽然也知道μ's之后的活动会很少很少了。

特殊的一年,原定的放映会被迫取消,我的fes官棒拿在手里换着色玩,然后不知为什么突然眼前就模糊了。我对放映会取消是没有任何怨言的,疫情之下,所有人的安全都应该排在前头。但是可能是等太久了,原本以为不会再为这一天流泪的,都还是忍不住想哭。

今年我自己的压力也很大,家中变故,社会动荡,学业压力,一下子全部压了上来。支撑我的一切里面,三次二次都好,μ's真的是承重柱之一了。感谢这么多年的陪伴,未来的路,我还想和你们一起走。

今年的我已经写不出去年那种纪念辞了,自己的感叹渐趋平淡,所有的感情托付在泪水里,划过脸颊之后不必宣之于口。

喜欢上μ's的第七年,FL的四周年,九周年fes过去的第72天,留下这一段不知所云的话,仅作纪念。

ありがとう,今が最高!

今日剧毒歌单:
A Song For You! You? You!!

これから

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

SENTIMENTAL StepS

そして最後のペーヅには

MOMENT RING

さようならへさよなら!

评论
热度(9)
© 白云山下相思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