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山下相思河

是一条加高了两岸还是会泛滥的泄洪河
随缘冒泡

【桐优】星河之外(十一+后记)

·ooc怪我


·星32的if线,现实桐亚


·重发了一段,补上完结的后记


七·俗套童话的应有结局


然而实际上,等她们助攻黄花菜都凉了——毕竟星王本质上是个技术宅权限狗。优吉欧躲着他,桐人本来就是采取放任的态度,但是还是会关注优吉欧的日常动向。不想逼优吉欧依然是他的主张,但是优吉欧完全不见他,桐人还是会担心他会不会有事。所以大概是双方的运气使然,肉麻点大概就是“真爱的心灵感应”,其实优吉欧出事那一天桐人就知道了。


花吐症,一个在现实世界有名的浪漫传说,在UW却是充满恶意的爱情悲剧。但是优吉欧为什么会罹患花吐症,对于星王桐人来说其实也有些困扰。某人至今仍然以为自己还是单相思,优吉欧对他的感情仍然只是属于朋友以上——所以说如果不是桐人处于主动的一方,指不定患上花吐症的就是他了。


而优吉欧的病对于现实世界的桐人就是个俗套童话,“所以我都说了,你亲上去就完事儿了。”要不是因为只有他能维系现实和UW的联系,桐人甚至想和那个自己双删江湖不见。不是,他自己是这么一个患得患失的性格吗?还是在删除的一百多年记忆里他变了那么多?


讲个鬼故事,在爱情上患得患失的桐谷和人。


“你信我,你们真的是双箭头而不是单相思,优吉欧思想够成熟,你别总是担心他思考这么久的感情还能错位好吗?”桐人耐下心和“虚心求教”的星王说着。他们连的是语音,星王听着对面清脆的键盘声沉默了一会儿,“你在忙什么?课题不是做完了吗?”“周年纪念旅行攻略。”桐人敲键盘的手指顿了顿,“所以你最好快点搞定。优吉欧对他自己的认识绝对清晰,所以你不想失去主导地位的最好也对自己有信心一点,可以?没事我挂了。”


切断的通信界面闪了一会儿,自己消失了。星王桐人沉默了一会儿,暗自握了握拳。另外一个桐人给自己的提示已经够多了,中间亚丝娜也加入了一段聊天。“这都能不成我永久退游戏好吧。”现实世界的桐人嫌弃地翻了个大白眼给星王。


其实就算优吉欧再躲也躲不到哪里去,掐着时间房间里直接堵人绝对有效,这一点不用教星王也懂。


“所以,你还要躲去哪?”之前说过,星王的那双眸子很好看,当他只注视一个人的时候,各种意义上都足以勾魂夺魄。优吉欧被没来由的压力定在原地,只能怔愣着看着出现在他房间里的星王。


蓝色蔷薇的花瓣悄然飘落,被桐人接在掌心。象征温暖的夜色温柔地把优吉欧包裹进去,桐人在他耳边轻声笑了笑,“优吉欧,你知道青蔷薇的花语吗?”


千言万语来不及冲出口,温柔却不容置疑的吻覆盖上来。


“它象征着奇迹啊。”


 


 


后记·星河之外


御座上的人眼神并不锐利,而是透着沉着睿智的深邃。星王的装束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黑色的,只是在大约五十年前,他外袍刺绣的星座改成了冰蓝色。整合骑士之首,Eugeo·Synthesis·Thirty-two(恕我直言,中文音译害我尴尬癌都要犯了,还是直接用英文吧),冰蓝色的战袍用黑色的细线点缀了一幅夜空。他们二人并列在人界最强战力的顶点,只要他们还在,加上经验丰富的整合骑士们,这个新世界就能一直发展下去。


光粒子组成的异界之门正缓缓开启,从中现身的是令人有些陌生却又熟悉的身影。与御座上的星王相差无几的青年露出了自信的,稍微有些挑衅的笑容,“初次见面,星王大人。”


两个几乎一摸一样的人对视在了一起,原本平和的视线一瞬间似乎爆发出了规模宏大的电火花。站在两人身边的亚丝娜和优吉欧却没有其他人预想中的冲突,他们只是默契地把自己伴侣的头掰过来,宣誓主权似的亲了一口。


其实也够剑拔弩张的了——爱丽丝暂时放弃和亚丝娜的情敌之争,选择和真的好久不见的贝尔库利一起吐槽。


说不完的是儿女情长,这四个人的奇妙竞争恐怕会一直延续下去吧。但是在这之前,他们还有未来等待着他们去开拓。


人界统合共和国国徽定为原星王纹章,而新的星王纹章则修改为「交错的夜空之剑与青蔷薇之剑」。


过去和当下在这一刻交织,故事至此完结,而他们的未来,远在星河之外。


 


评论(5)
热度(54)
© 白云山下相思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